美國榮譽課程:聰明學生通往頂尖名校的捷徑

在這裡,經濟實力不再是競爭主角,而是機緣和智慧
學分普遍獲得MIT、Cornell等優秀名校認可
進入頂尖名校享受高品質教育的夢想,讓American Honors美國榮譽課程協助您達成

What is American Honors?


甚麼是美國榮譽課程?

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Honors)是美國大學一、二年級通識課程中的高級課程,等於是台灣人口裡常說的「資優班」,即便是學科相同,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中的師資配備、教學質量和課程挑戰性,都較一般班級來的更高,是更容易得到世界頂尖大學認可的資優課程。

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Honors)的設計初衷,是為了美國本土普通家庭中的優秀學生,提供走進全美頂尖名校的綠色通道,目前美國榮譽課程的學分已獲得諸如MIT麻省理工、Cornell康乃爾大學等全球最優秀的常春藤盟校,以及Amherst(全美排名第二的文理學院)、Wellesley衛斯理學院(全球最好的女子學院)、諸多美國百大名校的認可,AH已成功將一批又一批的學子送進世界頂尖的學術殿堂。(合作四年制學大學請見本文末圖)

2+2模式,以50%的費用,獲取資優生應得的優質教育

相較於頂尖4年制名校昂貴的學費,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Honors)在全美1200多所社區大學中,精選了八所精選優秀社區大學合作(合作社區大學請見本文末圖),以2+2模式(2年社區大學後轉學到4年制大學並直接從大三開始就讀),讓學生前兩年能以50%的費用,獲得比一般社區大學課程更高階的大學一、二年級資優班課程。凡是修讀美國榮譽課程的科目,成績單上也會清楚載明Honors Course字樣,這對將來轉讀四年制大學的申請將有莫大幫助。

順利修完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等於是社區大學內的資優班)的學生,可以通過一般申請、優先錄取或保證錄取等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捷徑入學方案,順利進入AH美國榮譽課程合作的頂尖大學就讀。就算想進的大學不在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合作學校的名單內,AH的資深專家也會助您一臂之力!

Why American Honor

s?


美國榮譽課程的絕對優勢

  • AH課程精選的八所社區大學遍及美國各地,可符合每位學生對不同自然環境的需求
  • 資深專家一對一,提供兩年無間斷、全方位、個性化的頂級專業支持
  • 小班制互動式課堂體驗,每班不超過25個學生,享有榮譽課程引人入勝的優質環境
  • 精選優質師資,教學核心要求深度而非廣度,著重課堂上的討論、分析、辯論、陳述能力,高張力的課堂互動,提高學生的思辨能力及學習意願曲線
  • 學生整體素質較一般社區大學普通班學生高,更具有良性競爭力
  • 龐大的轉學網絡和可靠的錄取途徑,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賦予你更多被頂尖名校錄取的可能性。包含保證錄取名校:普渡大學、美利堅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等,優先錄取名校如:麻省理工學院、康乃爾大學等。

Act on your dream!


誰需要美國榮譽課程?

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Honors)學生主要來源還是美國學生,開放給國際學生的名額比較少,但這也代表著在此地每位學生將和美國學生站在同樣的起跑點:AmericanHonors提供每位學生同等優質的教育環境,不因種族膚色而有差別待遇,所有榮譽課程的學生競爭的不再是經濟實力,而是學生本身的資質及努力。

如果你渴望進入前200大美國名校就讀,更甚,你有強烈的企圖心想進入前百大名校甚至常春藤盟校就讀,你自信有這份能力只是缺乏專人指引或是缺一個機會,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是很適合的選擇。歡迎與達仁聯繫! 02-2751-3614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