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仁留學─【歐洲留學推薦】瑞士盧森市(Luzern 琉森市),瑞士最美天堂─免費諮詢─02-2751-3614


分享生命中的每場冒險,邀好友一起出國圓夢!

瑞士最讓人耳熟能詳的城市,莫過於瑞士第一大都會-Zurich蘇黎世,不過今天達仁留學要介紹的瑞士城市,是距離蘇黎世不遠的一個中部都城-Luzern盧森(或譯琉森),也是達仁推薦的優質瑞士飯店管理學院 『B.H.M.S』的所在地。

瑞士盧森(Luzern或譯琉森)被譽為瑞士最美天堂,他是一個充滿文化浪漫的城市,但對於未造訪過瑞士的台灣人來說,盧森既遙遠又陌生。

盧森Luzern位於盧森湖Lake Lucerne畔,是瑞士中部盧森州的首府,位於瑞士的德語區內,美麗的羅伊斯河(Reuss)貫穿盧森市,構成一幅風景如畫的景緻。經常可看見盧森市的攝影作品充滿了『水面倒影』的鏡射元素。

每年夏天,盧森市都會舉辦『盧森音樂節』(Lucerne Festival),是歐洲的重要音樂節之一,自1938年由指揮家托斯卡尼尼創辦以來,已經有六十多年歷史。

1300多年前,盧森還是一個小漁村,直到700多年前,Saint Leodegar來到此地建立聖本篤會修道院,盧森變逐漸發展起來。從13世紀至今,盧森不僅成為商業或運轉運的重要驛站, 還是許多重要戰役、歷史事件的發生地點。例如盧森曾經是拿破崙赫爾維蒂共和國的首都。

盧森知名的景點卡貝爾橋,建造於1933年,蜿蜒於羅伊斯河上,全長達204公尺,過橋時會行經一處六角形水塔,這座水塔在13世紀時原本是座古堡,橋內有一幅幅畫作描述盧森的故事。

藝文趣事:獅子廣場(Lowenplatz)附近的公園中,有一座丹麥雕刻家伯特爾·托伐爾德森製作的垂死獅子像(Löwendenkmal),刻畫一隻受傷的獅子,紀念在法國大革命時在巴黎杜樂麗宮犧牲的850名瑞士僱傭兵。
馬克·吐溫稱這隻獅子為世界上最讓人悲傷和感動的一塊石頭。

想在風景如畫的盧森市留學嗎?
達仁推薦:瑞士BHMS飯店管理學院。
包含廚藝管理課程、飯店管理課程,
一年可拿碩士,三年拿英國國立大學學士。
專業課程+文憑+學位+帶薪實習
畢業後還保證工作。
而且還不是隨便介紹工作,
而是前往世界各地知名五星飯店如Hilton、HYATT、Sheraton等工作喔!

說明會
瑞士知名飯店管理學院B.H.M.S
專業課程+證書+學位+有薪實習(一次到位)
時間:最新場次請點選上面的連結喔!(手的符號)
地點: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主講人:Wesley(資深顧問)


點擊按鈕,免費線上報名

※ 快來我們達仁 Facebook 按讚,追蹤最新留遊學資訊!達仁留遊學Facebook粉絲團(請點)

※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加我們的 Skype 直接和我們顧問交談喔!!

達仁留遊學Skype達仁 Skype 帳號:themasters886

立即線上預約諮詢!! 達仁留遊學線上預約

電話:(02)2751-3614 傳真:(02)2751-3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1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