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仁2015年4月份加拿大打工遊學渡假遊學說明會  

2015 年4月份加拿大打工遊學+渡假遊學說明會
4/10(星期五)、4/24(星期五) 晚上七點整
地點: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此次說明會為了因應2015年即將開放加拿大度假打工( working holiday visa)
達仁留遊學將派出對度假打工經驗豐富的顧問,
來教大家如何在有限時間申請到寶貴的名額。
除此之外,還會額外介紹加拿大遊學打工(study permit& work permit)專案

還在等2015年加拿大度假打工嗎?擔心準備了半天最後還是沒申請到嗎?

想一心要去加拿大打工或唸書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轉個彎,用遊學打工的方案實現在加拿大遊學打工的夢歐!

達仁留遊學特別為還在等2015年加拿大度假打工的朋友,規劃另一個不錯的方案─加拿大遊學+打工!

如何讓您的國外之旅變得精彩豐富呢?
That is……. (花一點時間充電+花一點時間打工+花一點時間旅遊)

遊學打工專案: (語言+專業課程+有薪工作) or (專業課程+有薪工作)

Ex:
6個月顧客服務文憑課程+6個月有薪工作實習
6個月旅遊與酒店管理+6個月有薪工作實習
9個月旅遊及飯店管理文憑課程+9個月有薪工作實習
6個月服務專業商業文憑課程+6個月有薪工作實習
6個月商業管理課程+6個月有薪工作實習

Ex:
如果選擇飯店課程,課程結束後,除了可以拿到專業證照和美國酒店協會證書(AHALA)之外,還可以在當地不同類型的飯店工作〈如商務型飯店、五星級飯店、渡假型飯店等〉,也可以在當地餐廳、咖啡廳、旅行社、郵輪等工作,是一個不錯遊學+打工方案!!!

另外對幼兒教育、護理課程、彩妝、芳香療法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來聽一聽!!這些課程念完除了可以拿到專業證照之外,還可以在加拿大當地工作,甚至移民歐!

達仁怎麼去?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地圖

※ 快來我們達仁 Facebook 按讚,追蹤最新留遊學資訊!達仁留遊學Facebook粉絲團(請點)

※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加我們的 Skype 直接和我們顧問交談喔!!

達仁留遊學Skype達仁 Skype 帳號:themasters886

立即線上預約諮詢!! 達仁留遊學線上預約

電話:(02)2751-3614 傳真:(02)2751-3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1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