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仁留遊學  電話:0227513614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4樓之3(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


根據美國在臺協會官方網站的訊息:
顯示您的眼睛
自2016年11月1日起,申請簽證用的照片將不再允許佩戴眼鏡。請確定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簡稱U.S. News)公布了一年一度的「2016版美國最佳大學排行榜單」,內容包含相關分析文章,幫助家長和學生了解大學的申請流程,從而選擇最適合的學校,除了大家熟知的常規榜單之外,US News也將第一次以科技、設備、學術、課程、環境等方面做為考量因素,公布最具創新性的大學排名。除了官網上的排名與統計數據說明之外,有興趣想深入研究的朋友,也可以參考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於九月下旬開始發售的「2016最佳大學指南」。

《U.S. News 小百科》
美國有多個機構對大學進行排名,其中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就是《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U.S. News是世界著名的綜合性報導評論週刊,對於美國大學排名始於1983年,自1985年以後每年更新一次。隨著高等教育的全球化,U.S. News在2014年10月正式推出2015年世界大學排名,具有非常重要的參考價值。U.S.News美國大學排名的參考因素,計有七項主要指標加權平均計算而得,這些指標包含:學術聲譽、畢業率和新生返校率、師資力量、新生水準、經濟實力、畢業率表現、校友捐贈等七大部分,各部分又別有數個具體的指標。

如同台灣的繁星計畫,申請美國大學也會有許多不同方式與捷徑(而且都是合法的),歡迎來電達仁留遊學免費諮詢。02-2751-3614(更多聯絡方式請參考頁面下方)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學生經驗分享:Idyllwild Art Academy藝術夏令營 ░ 

Idyllwild Art Academy夏令營經驗分享

今年暑假,達仁學生Gary前往美國西岸知名藝術學校Idyllwild Art Academy愛懷德藝術學校,參加為期3週的藝術夏令營。Gary帶回來珍貴的營隊資料照片,包含:

  • Idyllwild Art Academy學校環境
  • Idyllwild Art Academy夏令營上課情況
  • Idyllwild Art Academy餐飲
  • Idyllwild Art Academy夏令營藝術作品分享

此外,達仁也為您整理了Idyllwild Art Academy的學校資料(請透過下方連結前往學校介紹),您可透過Google Map觀看學校實景、地圖,也可透過Idyllwild Art Academy的文字介紹,了解該校的暑期夏令營及ELS課程。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加拿大學生簽證:先修課程簽證核發期間新規定@達仁遊學 ░ 

【簽證新聞】加拿大學生簽證新規定:先修課程銜接正式課程的簽證核發效期有變─達仁遊學

CIC官網正式公告 – Program delivery update – July 13, 2016
Update to the study permit instructions related to prerequisite programs:
 http://www.cic.gc.ca/…/re…/tools/updates/2016/2016-07-13.asp 

大意是說:『今後國際學生如果需先完成語言課程或者任何先修課程,才能進入後段正式課程的話,簽證申請時:只會核發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寄宿家庭的錯誤觀念@達仁留遊學 ░ 

【達仁相談室】寄宿家庭的錯誤觀念,你了解多少呢?

出國一趟,對於學生或家長甚至是留遊學代辦,最令人操心的莫過於學生的住宿了~寄宿家庭是個最普遍,也是最適合學生初到異地留學、遊學的住宿選擇。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寄宿家庭的期待和想像,加上來自於不同原生家庭,無論是個性、習慣、相處方式、思考邏輯甚至是文化認知上都有差異,有時還是會有避免不了的矛盾或衝突。

綜觀了很多學生的留學、遊學經驗,以及過去留遊學代辦過程中曾遇到的問題,我們也發現其實很多時候學生乃至於家長與寄宿家庭的衝突,正是因為不夠了解、一開始過高的期待感,以及缺乏主動溝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和爭議。

千千萬萬不要讓我們的學生/孩子,因為「認知差異」和「不懂溝通」而被誤認成無文化之人!今天就跟達仁留遊學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錯誤觀念是最常犯的呢?

 ░ 1. 寄宿家庭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白人家庭」一定好?

其實不管是美國、加拿大、英國等等國家,種族和文化都是非常多元的,不同文化都有其獨特之處。「體驗多元文化」是出國留學遊學很重要的一環!

在學生入住之前,學校或住宿安排機構都會對寄宿家庭進行無犯罪記錄調查,因此無論是哪個種族的寄宿家庭,學生的安全都能得到保障。而且,不管什麼種族的家庭,這些家庭在當地生活了這麼長時間,在語言、文化和生活經驗上都能幫助留學、遊學的孩子的融入當地生活,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幫學生鍛鍊英語口語。

根據實際經驗看來,「白人家庭」的寄宿家庭並非一定最好,有些入住到亞裔/東南亞裔寄宿家庭的學生,反而覺得飲食習慣較相近,又可以體驗英語環境的當地生活,一舉兩得!相較於較不了解亞洲學生的「白人家庭」,為避免未來相處上有爭議,規定限制會較多,例如洗衣服次數、洗澡時間等等。

 ░ 2. 孩子吃得不飽?吃得不好?

東西方飲食差異大,學生初到國外的時候可能會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州社區大學diablo valley college

Diablo Valley College (DVC)

創立於 1949 年,位於美國加州 Pleasant Hill 市的 Diablo Valley College 是一所公立社區大學,座落於迪亞布羅山 (Mount Diablo) 下,臨近柏克萊與舊金山市。本校提供一個利於學習的安全、友好環境。DVC 的宗旨之一是提供所有社區成員 獲得高等教育的機會和取得大學文憑的可負擔途徑。提供頭兩年的學士學位教育課程,DVC 有所有加州社區學院中最成 功的大學轉學課程。

 

到Diablo Valley College (DVC) 學習的四大優點

 

1. 優異的學術水準:2 年 DVC + 2 年大學 = 學士學位。完成 DVC 的兩年課程後,學生可選擇轉至大學再 攻讀兩年完成學士學位。

  • 從美國其他學校轉至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學生人數中DVC 的學生佔首位。
  • DVC 有「轉學錄取保證」保證國際學生入學加州大學大衛斯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加州大學默塞德分校、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以及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此外,DV C 與所有23 所加州州立大學簽有轉學協議, 包括舊金山州立大學、聖荷西州立大學和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2. 物超所值的學府:相較於在大學攻讀四年學士學位,先在 DVC 讀兩年可為您省下好幾萬元。

  • DVC 的全職國際學生學費約為每學年 6500 美元,是美國學費最低的其中一所學校。

3. 週到的學生服務:

  • DVC 的國際學生入學與服務辦公室(ISAS)提供學生協助,確保學生在 DVC 有成功和愉快的求學經驗。ISAS 職員為每位學生提供入學諮詢、學術取向、課程註冊、移民、住宿、醫療保險與就業建議等協助。
  • DVC 的英語中心、國際教育中心(IEC)提供密集的學術英語課程幫助學生為大學進修做好準備。IEC 幫助學生轉學至 DVC,使過程簡單、有效率。

4. 理想的校址:DVC 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 Pleasant Hill 市内。

  • Pleasant Hill 是舊金山的一個郊區城市,有 3 萬 4 千人口,社區意識濃厚又充滿小城鎮的迷人氣息每年吸引許多 遊客。
  • Pleasant Hill 的氣候溫和每年約有 300 日的晴天。
  • Pleasant Hill 距離舊金山市中心搭直達火車僅 38 分鐘。
  • 舊金山是公認全世界最美的都市之一,擁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館、餐廳和商店。
  • 週末,只要幾小時的車程即可享受內華達山脈滑雪、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踏青、馳名的納帕山谷品嘗葡萄美酒或 太平洋衝浪之樂。

 

Diablo Valley College (DVC)學校資訊

 

提供的課程:

我們有45 門專科和 40 門證書課程供學生選擇。DVC 提供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達仁留學小貼士:看影片學美國簽證面試 ░ 

達仁留學簽證小貼士:看影片學美國簽證面試

美國簽證面試到底該怎麼準備?面試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常常有學生疑惑:『為甚麼國外學校需要有代辦幫忙招生呢?』
其實,簽證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不管是大學還是語言學校,學校要招收『各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校方總不可能每個國家的簽證申請和規定都萬事通吧!

所以!校方會找尋專業又有經驗的留學顧問公司並授予招生權限,再由顧問依照該國法規、以及學生個別不同的狀況,提點注意事項,讓學生辦理簽證的流程更加順利,讓遊留學行程能快樂成行!✈

很多人不知道,美國在臺協會早在Youtube上就有提供面試程序的示範影片(從瀏覽人氣就可以看出來多人不知道啊!都po多久了~~~~〄☼)

雖然這個影片不是最近發布的,但基本上除了最後的辦理快遞手續不需要,以及面試排隊變成有位置坐,根據多位學生面試經驗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美國社區大學申請說明會@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 

【說明會】美國社區大學申請@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聽說16歲就可以就讀美國社區大學是真的嗎?
不需SAT成績也能申請美國社區大學,是否有其他申請陷阱?
如果TOEFL成績未達美國大學入學標準,讀美國社區大學會有障礙嗎?

本說明會將針對「美國社區大學申請」做點線面的剖析,從最基本對社區大學的認識、美國社區大學優劣差異、申請流程的講解、到語言能力不足如何融入美國社區大學等,內容深入淺出,能有助於您釐清市面上許多「美國社區大學」的迷思與申請陷阱,幫助每一位想留學美國的朋友,都能循正規安全的途徑,達成美國留學的夢想。
好友人數

 ░ 『美國社區大學申請』講座精彩內容 ░ 

► 為平等而生─為什麼選擇美國社區大學
► 美國社區大學學校優與劣分析
► 申請美國社區大學的條件與陷阱
► 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後的語言能力問題
► 美國社區大學之後─轉學至名校的準備

 ░ 適合聆聽對象 ░ 

► 語言條件中下,仍渴望往美國留學的朋友
► 想用省錢的方式留學美國的朋友
► 沒有SAT成績,但想留學美國的朋友
► 滿16歲以上且擁有高一學歷,想前往美國完成學業的朋友

改變一生的契機:他們都選擇了美國社區大學!

#實際案例1:A生16歲,曾經參加1年美國交換生,因嚮往美國式的教學,不想再返台以填鴨式教育讀完之後的學業,達仁協助A生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就讀,進入理想的求學環境繼續完成學業。

#實際案例2:就讀普通高中的B生沒有考過SAT及TOEFL,卻希望前往美國名校讀大學。達仁協助B生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就讀,再轉學至理想中的四年制美國大學,順利進入名校就讀。

#實際案例3:C生原定留學美國四年制大學,無奈高中在校平均成績(GPA)無法達到錄取標準,達仁協助C生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就讀,再轉學至四年制美國大學,完成預定的求學規劃。

 ░ 『美國社區大學申請』講座日期/地點資訊 ░ 

日期:每星期四
時間:18:00-19:00
地點: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4樓之3
主題:美國社區大學說明會
報名方式:點選下面ask按鈕,或電話報名02-2751-3614(上班時段:週一至週五10:00-19:00)。
好友人數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cadia College

Foothill and De Anza Colleges
弗喜爾學院-德安扎學院
點我Line達仁

關於Foothill and De Anza Colleges

學生向達仁留學詢問加州社區大學的頻率一直很高,一方面加州有許多頂尖優質的社區大學,另一方面就讀加州的社區大學較有機會轉讀加州大學或加州州立大學,對於想以條件式入學、免托福入學或進入四年制大學就讀,或是對百大名校柏克萊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先修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加州社區大學無疑是很優質的選擇:這是因為加州的社區大學跟這些熱門大學幾乎都有合作關係,提供特殊的轉學優勢。

達仁對於想透過社區大學轉讀加州大學或加州州立大學的學生們,幾乎都會推薦這間美國頂尖的社區大學「Foothill+De Anza Colleges」,由於詢問度高,我們特別整理18個關於該校申請您可先瞭解的事項,歡迎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來電達仁國際教育機構02-2751-9556(週一至週五10:00-19:00),或點我Line達仁

foothill+de anza colleges

18件關於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你必須知道的事情


foothill+de anza colleges

01. 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轉學至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加州大學及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體系的學生人數在整個學區裡最多。2015年包括108名轉入UC Berkeley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以及150名轉進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foothill+de anza colleges

02.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一直是全美國頂尖的兩年制社區學院,學術表現傑出,轉讀至世界大學的比例極高。這都要歸功於學校與其他四年制美國大學課程銜接上的特別合作,以及轉讀中心的協助,完整的合作體系讓該校學生大多能順利轉讀頂尖的四年制大學。例如UC Berkeley柏克萊大學,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佛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大,Columbia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紐約大學等。

foothill+de anza colleges

03.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即便已是美國高學術品質的知名社區大學,學費依然非常低廉,國際學生的學費非常合理,預計一學年約$6876(每季至少12個學分,每學分$191計算)-每年會有變動請洽達仁。

 

學校 Stanford Univ. Univ. of California Berkeley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 Foothill and De Anza Colleges
學費
(1學年)
$44,184 $34,098 $16,000 $6,876
foothill+de anza colleges

04.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擁有靈活的申請時間,無論是秋季、冬季還是春季班皆有開課,讓您圓夢不必等待。

 

班別 秋季班 冬季班 春季班
截止日期 6/30 10/31 1/31
foothill+de anza colleges

05.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規定申請入學者的TOEFL成績須達500分(筆試),電腦測驗須達173分,iBT須達61分,或IELTS分數達6.0以上。如果TOEFL成績未達標準,而是落在52-60iBT之間,您可參加為期六週的暑假密集過度課程,如此即保證可獲得秋季班的就讀許可,不再需要參加TOEFL測驗。或可透過達仁ELS語言學校加強方案,取得免TOEFL成績直接入學就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個夜晚,2個飛行日!

跟著Nike運動營前往英國布萊頓足球俱樂部!

穿上Nike球衣,腳踩nike球鞋,跟著Nike運動營的腳步,來到英國美麗的南部海濱城市布萊頓,進行為期13個夜晚的英語及足球課程!Nike足球學員們將入住英國百年名校,接受英國聯賽冠軍布萊頓足球俱樂部教練的技術指導,以及以足球為核心的英語課程。課餘團康時間,學員們可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足球同好,並和這些朋友們跟著Nike的安排前往倫敦遊玩,Nike英語足球營在英國,絕對給你最歐式的足球體驗!

  • 課程類型:密集13天的足球訓練及英語課程!
  • 課程日期:2016年07/04─07/17 | 07/18─07/31
  • 年齡限制:男生10-17歲,女生10-14歲
  • 課程地點:英國百年名校Lancing College,鄰近英國布萊頓

 

 

 


 

 

──────在Nike英語足球營學習英文──────

 

結合興趣並鼓勵開口說的英文課程

以足球為核心,貫穿英語學習!

  • 充分結合足球的英語課程,將興趣融入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美國交換生說明會:解構交換生的真實生活

美國中學/高中交換生計畫,向來給人短期、便宜、能為TOEFL或SAT提早打好高分基礎的印象,因而成為兩岸三地學子趨之若鶩的早期留學選擇。究竟美國交換生在「交換個甚麼東西」?年僅14-18歲的學生到當地後,除了語言、課業之外,還要面對哪些真實人生課題?不同背景的學生該如何選擇對自己最有利?達仁「美國交換生說明會:解構交換生的真實生活」,將帶給您截然不同的交換生真實分析!

「美國交換生說明會」精彩內容摘要

►  為什麼這麼多亞洲學生搶當國際交換生?
►  J-1、F-1、公立、私立等交換生制度講解
►  J-1、F-1、公立、私立等交換生制度差異分析
►  甚麼樣的交換生制度最適合我?
►  美國交換生課堂外的生活課題與責任
►  美國交換生實際案例分享
►  不只是一年,想在美國讀完高中,該如何規劃?

適合聆聽對象:

►  想體驗美國高中生活者
►  有計畫在美國就讀高中者
►  未來有計畫申請美國大學留學者
►  預算有限,渴望留學美國,意志力堅強且獨力有主見的學生
►  預算充裕,想進入環境優質的美國私立中學受教育的學生

達仁國際教育機構─美國交換生說明會時間資訊

日期:每週一晚上
時間:18:00-19:00
地點: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1(近誠品敦南店)
主題:美國交換生說明會:解構交換生的真實生活
報名方式:點擊下方Ask按鈕免費線上報名,或直接來電02-2751-3614電話報名!

※ 若您時間無法配合,可直接與我們聯繫:02-2751-3614,預約免費諮詢。或點選下方「ask」按鈕,免費線上提問。達仁國際教育機構專精於美國中學申請及交換生業務,絕對是您安心諮詢的首選。

相關文章連結

【交換生資訊】2016 美國高中交換生(J-1學生簽證) 全文請點我
【交換生資訊】 2016 美國公立高中申請(F-1學生簽證) 全文請點我

達仁怎麼去

點擊按鈕,立即預約座位

達仁留學,美國中學頂尖專家

※ 快來我們達仁 Facebook 按讚,追蹤最新留遊學資訊!達仁留遊學Facebook粉絲團(請點)

※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加我們的 Skype 直接和我們顧問交談喔!!

達仁留遊學Skype達仁 Skype 帳號:themasters886

立即線上預約諮詢!! 達仁留遊學線上預約

電話:(02)2751-3614 傳真:(02)2751-3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1

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打工渡假─新手10分鐘懶人包:語言學校比較篇

 

❀ (一)加拿大語言學校的開課類型

無論你前往加拿大的目的是甚麼,語言都是很重要的一環,而因應這些不同的目的,語言學校的課程種類也越來越廣泛。以下我們列出加拿大語言學校/機構可能提供的課程種類:
※貼心提醒:每位學生的現實情況會比表列的複雜,您可洽詢達仁留遊學,獲得最合適也最經濟的建議,電話02-27513-614

課程類型

說明

適合對象

英語課程

最少1-2周,最常可達48週的英語課程,針對聽、說、讀、寫進行語言能力的提升。為了讓學生更快適應加拿大生活,這些課程中通常也提供各項社交、旅遊活動的安排,幫助同學們建立生活圈和人脈。-製表:達仁留遊學

1.希望加強英語能力者
2.想特別加強聽、說、讀、寫個別能力者
3.希望課程安排有彈性者
4.沒有任何語言基礎也可上課
5.打工渡假簽證學生首選
6.任何年齡都可找到合適的學校

大學銜接/學術英語

這類型的課程通常是為了將來國外留學做準備,課程重點將放在未來能在學習上順利並準確的使用語言。

1.為了留學做語言準備者
2.有條件式入學需求者

商用/顧客服務英語

這類型課程是因應「商用英語」或「加拿大打工」需求而開的課程,課程將著重於職場應用、社交應對、團體溝通、商用簡報或履歷面試等訓練。

1.已有語言基礎,想提升商用英語能力者
2.領有打工度假簽證,已有不錯的語言能力,想透過課程提升專業技能以便找到更優質工作機會者

考試英語

針對TOEFL、TOEIC、BULATS、IELTS等英語考試的準備課程

1.有意考英語檢定者

其他語言

加拿大蒙特婁為僅次於巴黎,世界上排名第二大的法語使用城市,因此部分加拿大語言學校會提供法語課程

1.想同時學英語和法語者
2.想學法語者

專業證書/文憑課程

針對特定專業開設的證書或文憑課程。課程多為商業、企管、行銷、銷售、溝通、顧客服務類。 這類型課程有些會搭配工作實習課程(Co-op),方便學生將課堂所學應用在實際工作上。

1.想擁有相關領域證書/文憑者
2.除了聽說讀寫能力,也想加強專業能力者。
3.18歲以上/高中畢業生/社會人士/二度就業
4.想加強專業領域人脈者

工作實習(Co-op)課程

這類課程通常是搭配在「專業證書/文憑課程」之中,有些學校會特別重視學生是否能「學以致用」,安排了無薪或有薪的工作實習,學生將在學習語言及專業之餘,真正進入加拿大職場挑戰自我。

1.想體驗國外職場者
2.想半工半讀完成學業者
3.想同時累積語言能力與專業能力者

了解語言學校的課程之後,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了。我們為您精選出幾所合法認真辦學的加拿大語言學校,每所都各有其強項和特色,我們在下面會有分析,也歡迎用Line諮詢。將達仁留遊學加入好友:
點我Line達仁

 

❀ (二) 加拿大語言學校哪種課程可擁有在加拿大合法打工的資格?

在加拿大就讀六個月以上的課程需申請學生簽證,而且必須就讀「證書/文憑/學位」課程,一週可校外打工20小時。這種課程的優勢是學生可用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學業,還能深度融入加拿大人的日常生活,結業時不僅有工作經驗、還有證書文憑,有的課程還附有加拿大雇主推薦信,幫助您留下資歷。

 

❀ (三) 我語言程度很不好,也可以加拿大的報名語言學校嗎?

去語言學校就是去學語言的。任何程度、任何年齡都可以報名適合自己的課程。

 

❀ (四) 加拿大的語言學校有安排住宿嗎?

每間學校的住宿安排都不盡相同,有關住宿的部分歡迎直接跟達仁顧問聯繫,但一般來說,語言學校都會協助安排寄宿家庭,部分語言學校會擁有自己的學生宿舍。當然您也可以選擇跟三五好友在外租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友人數

 

 

達仁帶您認識iTEP SLATE考試─美國中學申請英語檢定考試

 

達仁是iTEP SLATE考試中心

 

♠ 關於iTEP SLATE與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iTEP SLATE ( Secondary Assessment Test of English ) 考試是由美國波士頓教育服務機構(Boston Educational Services)所開發的青少年(6-12年級)英文檢定考試。iTEP SLATE考試獨特之處在於,考題能正確反映出申請美國中學的學齡學子(6-12年級)該有的英文程度,因此越來越多的美國中學、美國私立中學、美國寄宿中學採用iTEP SLATE考試成績作為學生的英文檢定工具。適合有小學英語檢定、中學(國中/高中)英語檢定及任何有國際認可的英語能力檢定考試需求的朋友們。

 

達仁國際教育機構是iTEP官方核定的iTEP SLATE考試中心,環境溫馨寧靜,設備齊全,歡迎有iTEP SLATE Test需求的家長和學生們來達仁走一遭,了解SLATE考試內容、程序,並參觀我們像家一般的考場。我們的電話是:02-2751-3614。

 

♠ iTEP SLATE 考試受美國中學青睞的原因

 

精確:詳細的分數架構,能全面反映出學生聽、說、讀、寫、文法等能力。

方便:SLATE Test為線上考試,不受場地限制。

安全:SLATE 考試可免除人為操縱的疑慮,安全性高

經濟:相較其他考試,SLATE 考試價格低廉,每次僅需US$110美元

迅速:考試時間僅需90分鐘

快捷:5個工作天內即可由線上獲取考試成績

便利:可索取紙本考試報告(不在5天限制內)。

自省:受試者在考試期間可藉由錄音樣本評估自己的表現。

 

♠iTEP SLATE-Core與iTEP SLATE-Plus

 

iTEP SLATE考試有兩種→iTEP SLATE-Core及iTEP SLATE-Plus,考試科目分別如下表

 

考試科目

iTEP SLATE-Core

iTEP SLATE-Plus

文法grammar

聽力listening

閱讀reading

寫作writing

 

口說speaking

 

考試時間

60分鐘

90分鐘

 

♠iTEP SLATE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與考試內容

 

科目

考試內容

題數

時間

文法

2部分

Complete the sentences

完成句子

12 Questions

12個問題

20分鐘

Identify incorrect phrase or word

找出錯誤的句子或單字

13 Questions

13個問題

聽力

3部分

4 short conversations

4則短對話

4 Multiple-Choice

4個單選題

20分鐘

One 2-3 minute conversation

1則2-3分鐘的對話

4 Multiple-Choice

4個單選題

One 4-minute lecture

1則4分鐘的演講

6 Multiple-Choice

6個單選題

閱讀

3部分

2 Short questions

2個問題

2 Multiple-Choice

2個單選題

20分鐘

250-word passage

250字短文

4 Multiple-Choice

4個單選題

450-word passage

450字短文

6 Multiple-Choice

6個單選題

寫作

Listen and respond to instructions

聆聽題目說明並回應

Write a response of 50-75 words

根據聆聽內容寫下50-75字的短文

25分鐘

Listen to a topic

聆聽一個主題

Write 175-225 words to express and support your opinion on the topic

根據內容寫下175-225字的作文來表述你在此主題上的觀點

口說

2部分

Listen and read a short question

聆聽和閱讀一則簡短問題

Prepare and speak

準備用口語表述出來

5分鐘

Listen to two(2) sides of a topic

聆聽一個話題的兩種觀點

Prepare and speak your opinion

準備表達你的觀點

 

iTEP SLATE文法考試(Grammar)介紹:

► 文法考試分2部分,每部分10分鐘

► 包含25單選題,考察學生對英語語法結構的熟悉程度

► 考題涉及範圍較廣,難度從簡單到複雜,字彙程度也由低到高

► 考試有兩種類型,每種類型都有一個參考範例。

 

iTEP SLATE 聽力考試(Listening)介紹:

► 聽力考試包含2個部分,總計20分鐘

► 第一部分:4段簡單對話,每段2-3句,每段後方都有單選題要回答。

► 第二部分:1段約200字中等程度的對話,之後是4題單選題。

► 第三部分:1段約4分鐘中上程度的演講,之後是6題單選題。

 

iTEP SLATE 閱讀考試(reading)介紹:

► 閱讀考試包含3個部分,總計20分鐘

► 第一部分:兩段簡單約50字的短文,之後是單選題。

► 第二部分:一段中等程度約100字的閱讀和單選題。

► 第三部分:一段中上程度約500字的閱讀和單選題。

 

iTEP SLATE 寫作考試(writing)介紹:

► 寫作考試包含2個部分,總計25分鐘

► 第一部分:依據考試要求,學生必須就考題提供的題目寫下一篇短文論述。(5分鐘/75個字)

► 第二部分:就考題提供的寫作題目(難度中上),學生必須寫出論述表達自己的觀點,並對自己的觀點寫出正面論述。(20分鐘/175-225個字)

 

iTEP SLATE 口說考試(Speaking)介紹:

► 口說考試總計5分鐘

► 第一部分:考生會同時聽到漢看到一段簡短的中低難度問題,考生有30秒時間準備,以及45秒的口語回答。

► 第二部分:考生會聽到一段簡短的中上程度正反兩方的論述,之後考生會被要求針對此論述闡述自己的觀點。考生有45秒的時間可以準備,以及60秒的時間作答。

 

♠iTEP SLATE考試計分方式

 

► 考生會得到一個由0至6指數和相對應的等級(beginner初級至mastery大師級)。

► 每個等級又細分為10個等級(例如2.1、2.2等)

► 單選題(閱讀、聽力、文法)由電腦計分。

► 寫作和口語由專業ESL專家評分。

► 考試的任一部分分配權重相等。

► 正式報告會以表格和圖表的形式表示出學生各部分的技能表現、優勢及不足之處。

► 寫錯不倒扣。

 

♠iTEP SLATE成績分級及指標意涵

iTEP

CEFR

Reading

Listening

Writing

Speaking

6

C1

Advanced

需要一點額外的閱讀時間和使用字典

了解整個演講和議題的意義及細節

能完成大部分的學術任務,偶有語法上的小錯誤

聽眾只要稍微專注就能清楚明白講者意涵

5.0-5.9

B2

Upper Intermediate

能利用上下文和句法線索來解釋複雜句子及新單字的含意

能從演講中掌握大部分的主要信息及關鍵細節

→在相似的主題上能寫出合理的短文,但文法上略有缺失

→表現出還不錯的組織力及創造力

→能充分表達相當長的觀點

→能表達抽象觀點,特別是類似的主題中

→語法用字及文化習慣上略有錯誤

4.0-4.9

B1

Intermediate

→能了解教材及文章中大部分的意義,但仍有些細節掌握不足

→有限的詞彙阻礙速度

→能掌握主要意涵但漏掉了細節

→偶爾需要再次重複聆聽及確認

→開始能辨別說話者的意思

→能表達基本想法,但由於句型結構及文法錯誤而阻礙理解

→無法完全掌握出文體特徵

→使用詞彙缺乏精確度及複雜性

→即便有經常性的文法及拼字錯誤仍每日設法與同伴及教師溝通

→因單字及文法錯誤導致流暢度受影響

2.5-3.9

A2

Elementary

→開始藉由周圍識曾相似的元素來定義字詞的意義

→能理解簡單的閱讀素材

→主要字詞的認知差距造成答題錯誤或不理解以及做題緩慢

→在相似的對話中保持持續理解中的狀態

→對複雜結構句型及高級單字未能完全掌握導致認知差異

→在很大程度上依賴非語句線索及重複聆聽

→在描述關於家庭、嗜好、工作時贅字過多

→要盡很大的努力才能了解文章原意

→只使用基本單字及簡單文法架構

→聽眾必須很努力才聽懂你的發音

→能簡單表達問題、招呼、需求及喜好

0.1-2.4

A1

Beginner

→能理解簡短文具的意涵

→只能領會高度簡化後的短語和句子

→能認知相似的詞句及基本代名詞

→能理解簡單的文法和詞句結構

→能認知到字母和單字

→在使用簡單單字的緩慢對話的情形下能進行基本溝通

→在咬字非常清晰的前提下能理解簡單的招呼語、句子及問句

→經常需要重複聆聽才能理解

→在緩慢對話的情形下能理解少數單及句子

→能以正確的拼字寫出跟日常生活有關的完整簡短文句。

→仍會犯基本的結構錯誤

→只會寫簡短簡單的句子,且語意經常晦澀不明

→能用正確的拼字及複製相似的句子描述自己

→會產生孤立的字詞

→能在熟悉議題中簡短介紹

→能回復簡單的問題及陳述

→發音有腔調

→簡短話語能被理解

→常犯停頓、錯誤開始、重講等錯誤

→有足以基本生存的單字及短句溝通能力

→聽眾要很專注才能理解對話

→會有孤立的單字及句子

→發音不知所云

 

♠iTEP SLATE/TOEFL Junior/CEFR/PET/KET分數對照表

 

等級

iTEP

SLATE

CEFR

SLEP

PET

KET

TOEFL JR

Advanced

6

C1

 

 

 

 

Upper Intermediate

 

5.5-5.9

B2

64

97-100

 

884-900

5.0-5.4

58-63

94-97

867-883

55-57

90-93

850-866

Intermediate

4.5-4.9

B1

53-54

80-89

96-100

791-835

4.0-4.4

50-52

70-79

90-95

745-790

Elementary

3.5-3.9

A2

47-49

62-69

82-89

703-744

3.0-3.4

53-61

76-81

675-702

2.5-2.9

45-46

45-52

70-75

646-674

Beginner

2.0-2.4

A1

42-44

36-44

65-69

637-645

1.5-1.9

40-41

27-35

60-64

628-636

1.0-1.4

37-39

18-26

55-59

619-627

0.5-0.9

34-36

9-17

50-54

609-618

0.0-0.5

31-33

0-8

45-49

600-608

 

♠iTEP SLATE/TOEFL/TOEFL Junior考試比較

 

iTEP SLATE

TOEFL

TOEFL Junior

考試時間

Plus:90分鐘(5個部分)

Core:60分鐘(3個部分)

4.5小時(4個部分)

標準考試115分鐘(3個部分)

綜合考試135分鐘(4個部分)

技能評估

Plus:閱讀、聽力、文法、寫作和口語

Core:閱讀、聽力、文法

閱讀、聽力、寫作、口語

閱讀、聽力、語言形式與理解

綜合考試:四個部分及四種技能分別是閱讀、聽力、寫作及口說

目標年齡

高中或初中學生

大學程度的學生

11-15歲的學生

考試難度

涵蓋五種等級:基礎、初學、中等、中上、進階,普遍低於大學水準

中上級、進階至高級

難度包含中等、中上、進階三個等級

考試目的

→為中學校評估學生英語能力作為錄取決定。

→對交換生進行測評

→課前及課後測評

→課程安排及教學改革

→評估學生英語水準是否達大學錄取標準

→為學生安排合適英語課程

→評估招聘人員的英語語言能力

→為中學校評估學生英語能力作為錄取決定。

→英語課程分級和學生情況追蹤

考試費用

$99(幣值均為美金)

$150-$255

$160

考試模式

線上考試

Core也有紙本考試

線上考試及紙本考試

標準考試有紙本

綜合考試使用線上考試

考試安全

→只能在指定的考試中心考試

→考試需驗證身分

→經認證的監考官

→隨機抽取試題

→考試只能在ETS認證考試中心進行

→考生需驗證身分

 

→考試只能在ETS認證考試中心進行

→只有固定的時間可以考試

→考生需驗證身分

評分方式

→單選題電腦評分

→寫作部分由專業ESL老師評分

→ETS專家評分

→電腦評分

→口說和寫作需人工閱卷

計分規則

→整體分數和個別分數都有評分

→分數有0-6個等級,以0.1為增量單位

TOEFL iBT美個部分0-30,總分0-120

→標準考試600-900(每部分200-300)

→綜合考試的綜合成績為1-6級,聽力和閱讀140-160,口說和寫作0-16

成績發放

→Core考試分數考完馬上得知

→Plus考試5個工作天內獲得

→成績可在2-3週內獲得

→成績可在2-3週內獲得

其他iTEP優勢

1.閱讀、聽力、文法分數在考試後直接獲得。

2.iTEP指定官方核可考試機構均可在地考試,時間、空間均不受限制,達仁為iTEP SLATE合法考試機構。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文章:英國優質夏令營:曼聯足球學校英語及足球夏令營中文手冊

2016英國MUSS曼聯英語足球夏令營說明會

達仁2016英國MUSS曼聯英語足球夏令營說明會

一年一度的暑期英國曼聯英語足球夏令營即將開放申請!2016夏天您將和曼聯球員一起生活、學習、訓練及玩樂!渡過此生難以忘懷的暑假時光!達仁強力推薦!學生們一去再去的優質夏令營!早鳥說明會將帶您飽覽2016年最新英國MUSS曼聯英語足球夏令營訊息!

關於英國MUSS曼聯英語足球夏令營

曼徹斯特聯隊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擁有培育少年足球員的悠久歷史,『曼聯足球學校Manchester United Soccer Schools (以下簡稱MUSS)』每年暑假都會舉辦英語足球夏令營,吸引來自世界各國對足球有興趣的孩童及青年(8-17歲)前往英國MUSS學習英語及足球技巧。營隊全程由專業的曼聯教練及隊員陪同,學員們將學習以足球為主題的英語課程,並親身體驗曼聯隊專業的少年足球員培訓計畫,激發潛藏的足球才華、學習曼聯式的頂尖足球技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留學─哪些人需要考SAT2

SAT Subject,即為人熟知的SAT2考試,與我們常熟悉的申請加分專案AP考試不同,SAT2考試已經和SAT1/TOEFL一起,被列為申請北美名校的必備標準化考試。也就是說,申請北美名校TOEFL,SAT1和SAT2三者缺一不可。達仁留學為您整理SAT2選考建議,同學們務必詳加閱讀。

SAT Subject 分為五個大類:英語、歷史、語言學、數學和自然科學。SAT Subject考試每門考試時間為一個小時,每次學生至多可以參加三門考試。SAT Subject的選擇既要參考學校要求,也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專業需求。

達仁筆記:SAT Subject 考試科目

英語類:英語文學

語言類:法語德語現代希伯來語義大利語拉丁語西班牙語漢語(有聽力)法語(有聽力)西班牙語(有聽力)德語(有聽力)日語(有聽力)韓語有聽力)

歷史和社會科學:美國歷史世界歷史

數學:level1 level2

科學:物理化學生物(分子M/生態E)

 

備註:
A. 語言類考試分為有聽力和沒有聽力兩類,有聽力的考試往往為當次考試三門科目的第一門,每次考試只能選擇一門有聽力的語言考試。
B. 數學考試分為兩個不同等級,Level2要難於Level1。
C. 生物考試一共80個題目。61-80題學生可以選擇是考分子類還是生態類。一般認為,細胞和生物化學學的好的學生選分子類【M】,生態學學的好的選生態類【E】

達仁分析:SAT Subject 常考科目分數分佈

文章標籤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