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起免簽入境加拿大者『需線上申請電子旅行授權ETA』

加拿大政府將推出新的入境方式,針對以免簽方式進入加拿大國境者,需於今年8月1日起線上申請『電子旅行授權ETA』,每件申請費用為加幣七元,經核准之『電子旅行授權ETA』的效期為五年,但旅客的護照若過期時,『電子旅行授權ETA』也需重新申請。

此新的政策將於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3月15日試辦,但在2016年3月15日後未取得『電子旅行授權ETA』的旅客,將不得登機前往加拿大。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02-2751-3614 ,將有專業的加拿大留遊學顧問為您做說明。

加拿大電子旅行授權 ETA 申請網址:
http://www.cic.gc.ca/english/visit/eta-start.asp
資訊來源:加拿大移民局

達仁留遊學,加拿大留學/遊學頂尖專家

※ 快來我們達仁 Facebook 按讚,追蹤最新留遊學資訊!達仁留遊學Facebook粉絲團 (請點)

※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加我們的 Skype 直接和我們顧問交談喔!!

達仁留遊學Skype 達仁 Skype 帳號:themasters886

立即線上預約諮詢!! 達仁留遊學線上預約

電話:(02)2751-3614 傳真:(02)2751-3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1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