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劍橋大學線上課程05【金融】實證金融學在股市中的應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Oxford Professor Academic Online Research Program

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教授帶領,八週線上小組科研學習+論文輔導學習,課程主題環繞當前金融市場實證研究的問題、方法和結論,學生可收穫來自於高學術水平殿堂的研究精神/學習方法,結訓並可獲得主導師推薦信、以及一份由校方開設的結訓證書和學術評估報告。

線上科研已然成為最新遊學方式,特別是像這種名校教授開課的課程,不只有華人世界、而是全球學生瘋搶名額。想取得比別人更豐富的升學背景,就必須把握機會,趁早搶得席次。

『英國牛津劍橋線上科研營』亮點:

  • 1.名校教授:由英國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教授帶領學子進行線上科研
  • 2.主題多元:多種研究主題,您一定可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內容
  • 3.內容豐富:每個研究主題都有八堂課,內容豐富紮實
  • 4.開課日多:每月開課一次,學生可有多重研究主題可選擇,豐富升學背景
  • 5.教材紮實來自學術高水平名校的研究水平─包含線上教材分發、教授與學生相互交流討論、教授評估學習任務、師生可直接在虛擬白板上互動等,都由校方親自把關。
  • 6.小班制:一個班級最多不超過15人,教授和助教可分別和每一位學生都進行交流
  • 7.跨國同儕:同班同學來自於世界各地,能盡享國籍多元的思維切磋
  • 8.實質收穫:完成科研將可獲得參加證書,有利於升學背景提升
  • 9.節費省時:您無須花機票錢、住宿費,只需自備含麥克風、攝像頭的電腦或手機,以及一個可上網的環境,就可參加科研。

英國牛津劍橋線上科研營』開了哪些類型的課程?

※如要詢問細節,請點我Line達仁

★研究介紹

  • 研究分類:─金融/經濟/金融工程
  • 研究項目
    本課程是實證分析中一些主要課題的介紹。它的目的是使學生瞭解當前金融市場實證研究的問題、方法和結論。焦點主要集中在股票市場。重點將放在模型和方法以及實證結果及其解釋上。
  • 研究背景
    ─實證金融側重于使用金融計量技術實證分析金融市場中的現實問題,實證金融研究是一個“發現”過程,這種發現主要基於金融現象本身,而不依賴於我們想從金融現象中發現什麼。包括研究投資組合理論和資產配置、資產定價和因數模型、市場有效性、匯率和利率的擬合和預測、風險價值(VaR)等。實證金融研究是一個觀察、解釋所看到的金融現象然後進行預測的過程。

★適合對象

高中生、大學生
金融、經濟、金融工程等商科專業,以及對投資理財、股市感興趣的學生
升學目標:有意提高自身知識水準和學術能力的學生;有留學意向、參與跨專業深造或計畫考取名校的學生
競爭優勢:通過獲得教授私人推薦信和在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來提升個人競爭力
論文能力:通過教授及助教指導撰寫個人科研報告,提升留學申請文書品質及英文論文撰寫能力
適應環境:對海外名校課堂感興趣或已收到海外大學錄取信,想提前跨越中外學制鴻溝的准留學生

★名校導師領銜

▉ 劍橋大學Judge商學院 金融學教授 Raghavendra Rau

Raghavendra Rau 是劍橋大學賈奇商學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伊芙琳•德•羅斯柴爾德爵士(Sir Evelyn de Rothschild)金融學教授。也是歐洲金融協會的前任主席和金融管理的前任編輯。他是劍橋另類金融中心(CCAF)的創始人和主任,也是劍橋公司治理網路(CCGN)的成員。

Raghavendra Rau 曾於2008-2009年在三藩市擔任巴克萊全球投資者(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的負責人,該公司當時是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他是《企業金融期刊》、《銀行與金融期刊》、《金融評論》、《金融季刊》等雜誌的副主編。他的研究經常被包括《紐約時報》、《金融時報》、《華爾街日報》和《經濟學人》在內的大眾媒體報導。

 

▉ 任職學校

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勳銜:Cantab),是一所世界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採用書院聯邦制,坐落於英國劍橋。其與牛津大學並稱為牛劍,與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帝國理工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同屬“G5超級精英大學”。劍橋大學是英語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學,前身是一個于1209年成立的學者協會。

八百多年的校史彙聚了牛頓、開爾文、麥克斯韋、玻爾、玻恩、狄拉克、奧本海默、霍金、達爾文、沃森、克裡克、馬爾薩斯、馬歇爾、凱恩斯、圖靈、懷爾斯、華羅庚等科學巨匠,彌爾頓、拜倫、丁尼生、培根、羅素、維特根斯坦等文哲大師,克倫威爾、尼赫魯、李光耀等政治人物以及羅伯特•沃波爾(首任)在內的15位英國首相。截止2019年10月,共有120位諾貝爾獎得主(世界第二)、11位菲爾茲獎得主(世界第六)、7點陣圖靈獎得主(世界第八)曾在此學習或工作。

劍橋大學在眾多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地位及廣泛的影響力,被公認為當今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劍橋大學是英國羅素大學集團、金三角名校及劍橋大學醫療夥伴聯盟的一員,衍育了科技聚集地“矽沼(Silicon Fen)”。學校共設八座文理博物館,並有館藏逾1500萬冊的圖書館系統及全球最古老的出版社——劍橋大學出版社。

2019-20年度,劍橋大學位居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3、Q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7、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9、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第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聲譽排名世界第4。

★科研開課日(每個月開課一次):

2021年

  • 》6開班日:6/26
  • 》7開班日:7/31
  • 》8開班日:8/28

★上課時間:

包含八堂研究講座+2堂論文輔導(倫敦時間星期六,上午10點至12點),
因為有日光節約時間,台灣的冬季和夏季上課時間會不一樣。
夏季的定義為:夏季為2021/3/28 凌晨01:00起,至2021/10/31凌晨01:00止。冬季以此類推
台灣夏季上課時間星期六17:00-19:00
台灣冬季上課時間星期六,18:00-20:00

★研究大綱(教授提供)

  • 金融及金融機構概述
  • 貨幣與貨幣制度
  • 商業銀行及其業務
  • 股市原理及賺錢途徑
  • 在股市中運用金融學
  • 專案回顧與成果展示Program Review and Presentation
  • 論文輔導Project Paper

★達仁留遊學能為你做更多!

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線上課程」百花齊鳴,「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的線上課程,無疑是最炙手可熱的選項之一。相關訊息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