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直接加入↓
好友人數
↑點我直接加入↑

❀ 間隔年(Gap Year)話題正夯,你了解多少?

間隔年GapYear是西方國家青年在升學或畢業之後工作之前,做一次長期的旅行,讓學生在步入社會之前體驗與自己生活的環境不同的生活方式。期間學生離開自己國家旅行,通常也適當做一些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或者一些非政府組織志工。藉以培養國際觀念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學習生存技能,增進自我瞭解,從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方向。

 

達仁幫您整理了以下懶人包,幫助您從多方角度了解:

  • 1.政府政策(中國時報):鼓勵青年先工作再升學 高中職畢業先就業 月補助1萬點我看全文 
  • 2.名人子女(紐約時報):歐巴馬女兒間隔年後上哈佛點我看全文 
  • 3.教育研究(想想論壇):間隔年遊學,放牛吃草任詐騙?點我看全文 
  • 4.經驗分享(生活報橘):大人版壯遊:邊工作邊體驗人生,才是有意義的Gap Year 點我看全文 
  • 5.名人評論(mr.6):英媒:放自己一年Gap Year假期,以求「不同化」?點我看全文 
  • 6.商周觀點:年輕人別傻了!Gap Year壯遊是給企業高階、家產厚的人去;條件差的,你們經不起失敗!點我看全文 

近來「加拿大打工渡假申請」詢問者非常多,我們特別作了這個主題,希望大家在申請打工渡假的同時,不妨思考此行主要目的除了賺錢之外,還有甚麼其他目標嗎?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讓我們透過專業協助您達成。

↓點我直接加入↓
好友人數
↑點我直接加入↑

若您想了解更多GAP YEAR合適的進修課程,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達仁留學聯繫→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