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and Health Sciences: MCPHS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
#提供眾多關於醫療保健相關的學位及課程

關於MCPHS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MCPHS建立於1823年,由十四位波士頓藥劑師成立並命名為麻省藥學院,時為波士頓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同時其為美國第二古老,規模最大的藥學院,僅次於在1825年成立德費城藥學院(現更名為費城科學大學)。1825年,學院發布第一期的美國製藥圖書館目錄,具體描述很多藥品的作用。1852年,學校獲得了由麻省高等法院授予的憲章許可,頒發其第一個正式學位。1918年,MCPHS在波士頓的長木醫學區:哈佛醫學院對面,成立了喬治•羅伯特懷特樓,作為其主校區。1979年增設醫療科學院系。MCPHS正式更名為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學院。學校分別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波士頓、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市增設了三個新校區。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至今已經成為包括藥學院,健康科學學院和文理學院的綜合大學。

MCPHS的所在地Longwood Medical and Academic Area長木醫學區,是全球數家頂尖醫院和醫學院、生物醫學研究中心的所在地,每年提供超過7500個工作機會,學生可以在這些機構中進行參觀、參加會議、進行實習、臨床交替並拓展人脈,該校畢業生在麻州擁有排名第一的就業薪資。

MCPHS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士是波士頓最古老的一所大學,提供眾多關於醫療保健相關的學位及課程,學校擁有先進的醫療健保相關設備,提供學生最先進的研究資源,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Ranking),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的藥劑學研究生,醫師助理研究生和化學研究生課程的排名在全國範圍內的藥學院裡名列前茅。關於MCPHS提供的學術項目,下方其他單元將有詳細說明。

Quick Facts

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and Health Sciences: MCPHS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

  • 179 Longwood Ave, Boston, MA 02115美國
  • 學年制度:季
  • 國際學生比例:13.1%
  • 授予學位:學士、碩士、博士
  • 學校屬性:四年制醫療保健類大學
  • 師生比:16:1
  • 教師資格:91%教師擁有博士學位
  • 熱門科系:藥劑學
  • 社團與各種組織:100+
學校設備

MCPHS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擁有三個校區:

波士頓Boston校區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波士頓校區位於醫療界的好萊塢長木醫療學術區179朗伍德大道。毗鄰麻薩諸塞州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哈佛醫學院,以及許多著名的醫療機構,如波士頓兒童醫院,達納-法伯癌症研究所,Brigham和婦女醫院和貝斯以色列女醫療中心。波士頓校區是由三個與學生宿舍結構相連得主要建築物:喬治•羅伯特懷特樓,羅納德洋甘菊學術及學生活動中心和約翰•理察•芬內爾大樓組成。 第四幢獨立的大樓,理察•E•格里芬學術中心,於2009年1月開始啟用。主要用於護理學院,醫師助理研究學院和辦公室。這幢六層高的三角大樓有近4,600米的教室,教師辦公室和病人評估和臨床模擬教學實驗室。該大樓還設有電腦和技術中心,230個座位的禮堂和一個位於頂樓可觀賞波士頓市中心的多功能室。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配備的研究設施與每個專業相對應。有專門研究放射性同位素的實驗室,有藥品開發實驗室用於裝備壓片,塗層和封裝藥品,以及液體,藥膏,和無菌化妝品開發的儀器。儀器包括紅外線,紫外線,核磁共振光譜儀,氣相色譜儀,高壓液體色譜儀。還具備電腦和動物研究設施。此外,如果需要用校園內沒有的科研儀器設施,學生可在大波士頓/劍橋地區其他機構通過臨床和學術關係而使用。

伍斯特Worcester校區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伍斯特校區在位於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市中心福斯特街19,25,40號,力學街28號,以及林肯街10號。伍斯特校區由三大主體建築組成,包含:可容納約130名學生的公寓式宿舍,教室,禮堂,圖書館和電腦室,實驗室,行政辦公室,學習室,休息室和一間便利店。在2008年8月,學校購買了前身為議定書大廈的物業。2009年9月21日,麻省藥科和健康科學大學正式新設立一個位於伍斯特市中心的學術中心。新大廈的成立使得伍斯特曼徹斯特學院藥劑學專業的規模增加近一倍。擴招後,將有共750藥學博士的學生(該校區學生總人數為1000名學生)在伍斯特校區。該校區為了已取得學士學位的學生開設了加速護理學士,藥學博士,以及醫師助理碩士研究生和驗光學博士學位

曼徹斯特Manchester校區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校區位於曼徹斯特市中心榆樹街1260號。與伍斯特校區相似-曼徹斯特校園也為已獲得學士學位的學生提供加速項目,有護理學,藥學博士和助理醫師碩士學位。3,100平方米的校園建築里有學校的圖書館,教室,實驗室,會議室,行政辦公室和學生活動空間。許多曼徹斯特教室都配有用於與伍斯特教室視頻會議的設施。

Class Schedule @ MCPHS

學院與科系

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設三個不同的學院,超過100種不同的課程:
1.文理學院:設有化學,健康心理學,公共衛生,分子生物學和預醫學科學等本科專業。
2.健康科學學院:設有口腔衛生,放射科學,助理醫師和護理學等專業。藥劑學院包括藥學,藥物科學和醫藥營銷和管理等專業。
3.研究生學院:提供藥物化學,藥理學,藥劑學,天然產品,驗光,藥品監督管理事務和衛生政策等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該學院還提供口腔衛生,磁共振成像,核醫學技術,醫學超聲診斷,計算機斷層掃描,照相和放射治療的學士後學位和高級認證課程。

學院列表(依字母A~Z排列)

Admission @ MCPHS

入學申請條件

國際生申請大學部時,需繳交下列項目(任選一種)的考試成績:

  • TOEFL iBT :79
  • IELTS:6.5
  • iTEP:4.0-4.4
  • SAT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480
  • ACT:21
  • MCPHS On-Campus Test EPE:57

更多申請細節請洽達仁留遊學。點我Line達仁

學費

*以下學費均為預估值,實際視所選學分數而定
**學分費:$1,235美元/每學分
***不同學科、學位的費用都不一樣,以下酌列部分費用供參考。
****詳細費用請見學校網站說明

Boston校區
大學部1年學費
Undergraduate Bachelor Degree Programs
$33,600美元

Worcester / Manchester 校區
Doctor of Pharmacy $53,100美元
Master of Science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44,250美元
Bachelor of Science in Dental Hygiene (Fast Track) $66,050美元

其他費用

下列費用均繳交給學校,不退還

  • 申請費:$500美元
  • 住宿預定費:$300美元
  • 醫療保險費:$2,765美元
  • 迎新活動費:$125美元
  • 綜合行政費(Full-Time):$1050美元
  • 綜合行政費(Part-Time):$570美元
  • 設備器材維護費依學院別而不同

Housing Options@ MCPHS

住宿選項

Explore MCPHS

進一步了解MCPHS?

達仁留遊學是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and Health Sciences: MCPHS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在台灣的合法授權招生單位,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