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學生簽證:先修課程簽證核發期間新規定@達仁遊學 ░ 

【簽證新聞】加拿大學生簽證新規定:先修課程銜接正式課程的簽證核發效期有變─達仁遊學

CIC官網正式公告 – Program delivery update – July 13, 2016
Update to the study permit instructions related to prerequisite programs:
 http://www.cic.gc.ca/…/re…/tools/updates/2016/2016-07-13.asp 

大意是說:『今後國際學生如果需先完成語言課程或者任何先修課程,才能進入後段正式課程的話,簽證申請時:只會核發

前段語言課程/先修課程的簽證。一旦確定完成前段課程,才能延簽申請後段正式課程。

舊有的規定是:移民官收到學生簽證申請案,如果是有條件性入學並銜接正式課程(例如必須先讀語言才能銜接正式課程), 通常移民官核發的學生簽證期效會涵蓋整個課程 (包含第一部分先修及第二部分銜接的正式課程),外加正式課程結束90天的簽證。

日後學生進行加拿大留學、遊學甚至是打工遊學,必須申請加拿大簽證時,請務必注意您的代辦中心有告知您這個變動。並提供合適的解決方式,以免到了當地要辦理延簽時遇到突發狀況求救無門。您也可以直接委託達仁留遊學為您包辦加拿大遊學、留學的相關事宜,免除簽證上的繁瑣規定。

達仁留遊學為您提供更多類似的遊學/留學規劃,專家諮詢完全免費,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