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達仁留學小貼士:看影片學美國簽證面試 ░ 

達仁留學簽證小貼士:看影片學美國簽證面試

美國簽證面試到底該怎麼準備?面試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常常有學生疑惑:『為甚麼國外學校需要有代辦幫忙招生呢?』
其實,簽證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不管是大學還是語言學校,學校要招收『各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校方總不可能每個國家的簽證申請和規定都萬事通吧!

所以!校方會找尋專業又有經驗的留學顧問公司並授予招生權限,再由顧問依照該國法規、以及學生個別不同的狀況,提點注意事項,讓學生辦理簽證的流程更加順利,讓遊留學行程能快樂成行!✈

很多人不知道,美國在臺協會早在Youtube上就有提供面試程序的示範影片(從瀏覽人氣就可以看出來多人不知道啊!都po多久了~~~~〄☼)

雖然這個影片不是最近發布的,但基本上除了最後的辦理快遞手續不需要,以及面試排隊變成有位置坐,根據多位學生面試經驗

其他流程都差不多喔!參考價值極高!

在今年5月,美國在台協會也發布了多個有關簽證申請程序和面試相關的小知識,達仁留學彙整了幾隻重要的美國簽證面試影片,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只要功課做足了,現場面試就不會慌張囉!

看影片學美國簽證面試I:美國簽證面談及採指紋程序示範影片

看影片學美國簽證面試II:簽證面談小知識:面試時需要用英文面談嗎

看影片學美國簽證面試III:簽證面談小知識:面談時簽證官會問什麼問題呢?

若您還有美國留學簽證、美國簽證面試、美國簽證申請的相關問題,歡迎來電達仁留學:02-2751-3614 (週一至週五10:00-19:00,週末例假日請先預約)!

達仁留遊學為您提供更多類似的遊學/留學規劃,專家諮詢完全免費,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