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工度申請假流程圖文解析

加拿大打工度假(體驗加拿大)
2019-2020開放申請日期為12/4!
官方公告點我,看頁面中段黃色部分
第一階段申請流程步驟圖文解析
#照著步驟走就可完成申請
#2017年至今~已有很多人靠本文完成申請!
#2019-2020久等了!我們已跑完流程並已全面更新!
多人詢問:taiwan identification number是甚麼? 請填入你的台灣身分證字號!
2019加拿大簽證需提供Biometrics生物特徵辨識資訊全文看我
新訊息釋出必定更新,請加達仁官方Line隨時掌握好友人數

所有步驟開始之前,請先詳閱本Q&A

2019年加拿大打工度假開放940個名額,所有人都必須從加拿大官網遞件申請。達仁精心整理圖文申請流程,讓大家靠自己就能完成第一階段申請,不必求人!不過,申請前請大家務必先詳閱以下Q&A。

1.加拿大打工度假申請資格為何?
年紀18~35歲(含),並持有台灣有效護照,都可以遞出申請,詳細資格規定請見官網說明

2.加拿大打工度假怎麼申請?
加拿大打工度假申請採抽籤制,申請人必須進入加拿大官網申請帳戶,並透過該帳戶遞送申請出去,等待抽籤,一旦被抽中後必須完成後續申請步驟才可真正獲得打工度假資格。

3.怎麼知道自己被抽到?
Email及個人帳戶都會收到通知,但確切的資訊申請人必須要登入帳戶才可以看到。因此建議每週時不時要查看一下帳戶,不要只依賴email信件通知,且email也不會說明確切的通知內容。

4.甚麼時候會被抽到?
因採「隨機抽籤制」,因此確切時間沒辦法知道,只能說一直到最後一個名額發出去為止都有機會被抽到喔!

5.甚麼時候可以出發?
完成送件、確定被抽中之後,還必須完成後續申請流程,並取得簽證兌換信,才算是真正取得打工度假資格。基本上規定是一年內出發,確切時間依照簽證信上核發時間為準。

6.會幫忙安排工作嗎?
打工度假項目不會協助安排工作。你必須到當地後靠自己找到工作。

7.可以做甚麼工作?
能找到甚麼樣的工作,跟個人語言能力/個人經歷/專業技能有關。最主要的還是語言能力的部份,加拿大普遍較容易入手的工作還是與人接觸的服務業,因此英語程度高低,幾乎決定是否有辦法順利找到工作。

8.語言能力有限,該怎麼辦?
建議透過就讀短期語言課程來幫助提升語言能力及適應當地環境,並建立人脈,利用學校資源蒐集當地就業資訊,部分語言學校甚至還針對打工度假者設計相關課程,詳情可洽達仁顧問。

9.沒有申請到,我還可以去加拿大嗎?
當然!根據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方式:

  • 如果只是想要加強英文、體驗生活,可用「觀光簽證」的方式進到加拿大,最長可待半年!不須額外花很長的時間等簽證核發、準備簽證文件或是體檢,手續簡便!最快可兩週內出發!
  • 如果是想要專業進修、取得證書/文憑、為未來履歷加分、有薪工作,可用「學生簽證」方式進入公/私立大學、公/私立學院就讀學位或專業文憑課程,可進修的領域廣泛,歡迎洽達仁諮詢,顧問將依照個人狀況提供最合適的方案!

相關閱讀:

2018-2019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概念篇!>

本文的申請流程,分成A、B、C三個系列,只要依照A→B→C的每個步驟,走完ABC三個流程,就可完成申請。

  • 先申請Personal Reference Code(A系列步驟)
  • 取得Code之後,申請MyCIC帳號(B系列步驟)
  • 再透過MyCIC帳號,填寫加拿大打工度假線上申請書,取得篩選資格,等待抽籤。(C系列步驟)

如果無法一次完成ABC所有系列,我們會建議每次至少完成一個系列,再作休息,不要把步驟中斷在半途。

直到你完成C步驟為止,就是想申請加拿大打工度假目前必須做的動作。接下來就是等!等甚麼呢?等著收被抽中的通知信,至於今年的名額、何時抽籤、ITA寄發截止日期(也就是通知信何時收到),都必須等加拿大官方公告才會知道。我們將在加拿大官方資訊更新時,發送Line訊息通知大家,想追蹤最新進度的請將達仁官方Line加入好友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