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全美前10名伙食最讚的美國大學!

如果你正在為了『留學美國』該選擇哪間學校做為目標,這篇文章提供了你有趣且不同視角的觀點。

留學生涯並非易事,每天起床面對的,就是很多很長的考試和讀書清單,以及看似無止境的作業,對國際學生來說還特別有著文化適應的挑戰,這些都讓留學生們每天的生活充滿壓力。但,嘿!就跟你我一樣,在忙碌的一天過後,假使能享用一餐美好食物,就能夠讓所有的辛勞獲得舒緩。但你知道嗎,不是每個學生都有機會享用美食,這是因為:大學餐廳通常稱不上是美食天堂。

為此我們精選出全美10大伙食最讚的美國大學,給正在申請美國留學的學生做選校參考。這些學校首先都必須是揚名國際的優質學校,其次是他們有著非常特別的學生餐飲方案。我們根據以下幾個因素來給予排名:

1. 永續性:大專院校提供的餐點必須營養均衡且美味無比,而且不只是對學生有益,對環境亦然。
2. 方便性:大專院校必須設有校園餐廳,餐廳要鄰近學生宿舍,並且提供多樣化的食物供不同背景的學生選擇。餐廳必須營業到晚上,而且提供外帶食物方案。
3. 教育性:大專院校在校內提供營養及烹飪的相關課程給每位學生參與,並且舉辦以飲食為出發點的相關活動,藉以教育鄰里社區,協助改善單調無趣的用餐經驗。
4. 區域性:學生能在校園周邊輕易獲得豐富的餐飲選擇。
5. 特殊性:針對餐飲該校擁有別於他校的特別規劃,能讓評審們感到驚奇及創意。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全美前10名伙食最讚的美國大學(10 Best Colleges for food in America)」吧!

第10名:  Emory University, Atlanta, Ga.
埃默里大學/亞特蘭大/喬治亞州

埃默里大學舉辦了非常多跟美食有關的節慶,包含Melon Mania, the Heirloom Tomato Festival及Mardi Gras,不只有這些,該校推廣「健康飲食夥伴」計畫,學校餐廳內有健康的蔬果吧及健康蔬食供學生選擇,除此外學生在校內就可享用星巴克和連鎖餐飲店例如Chick-fil-A等能撫慰人心的食物。餐廳內不時有學生委員會四處勘查學生用餐情形,以確保餐廳能符合每位學生的需求。

第9名:  Boston University, Boston
波士頓大學/波士頓

波士頓大學學生最引以為傲的BU Pub,就坐落在校園裡面!他不僅可容納900人同時享用美食,食物種類也很豐富,更提供未成年(不能飲酒者)也能安心享用的美食。別以為在BU吃飯就只是這樣而已,波士頓大學還舉辦了啤酒節及龍蝦之夜!除此外BU也推出一些愛護地球的飲食相關計畫,例如廚餘堆肥以及無托盤餐飲日等。

第8名:  Occidental College, Los Angeles
西方學院/洛杉磯

西方學院的餐飲結合由學生為主的烹飪及餐飲管理課程,教導學生如何處理堆肥以及妥善運用食材,校方則推行一些諸如Food Justice Month、Public Health Week和Earth Week等活動,不僅如此,更有由學生社團及學生組織舉辦的多樣化主題美食活動,以及絕對不能不提到的主廚秀、食神競賽以及校內烹飪對抗賽等富饒趣味的競賽等。西方學院不單單只有活躍的校內、社區活動讓我們印象深刻,菜單上的誘人菜色更讓人驚豔!如果這還不能讓你滿足,餐廳也接受客製化的訂餐,充分滿足您學習後的口腹之慾。

第7名:  New York University, New York City
紐約大學/紐約

紐約大學位於美食薈萃的曼哈頓,學生可使用校方發行的NYUCard做為現金,在曼哈頓超過20個地點購買食物,包含5 Napkin Burger及 Whole Foods(超市),以及校內的商店例如星巴克及Argi Tea。有趣的不只如此,還包含了每週在Palladium Dining Hall舉行的早午餐吧,享用豐盛的馬芬、歐姆蛋及水果,以及每年春天舉辦的草莓祭。值得一提的是,NYU是第一間提供食品碩士學位的學校之一。

第6名: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Evanston, Ill
西北大學/埃文斯頓/伊利諾州

西北大學有非常多讓人瘋狂的美食主題活動,藉由這些美味又有趣的飲食嘉年華,學校向學生展示土地永續性的利用及營養等重要議題。校內六個餐飲部不使用托盤,藉以鼓勵學生只取用他們所需的食物,若學生自備餐盤還可享有折扣,多餘的食物會捐贈給鄰近社區或做成堆肥,以達到節省用水、垃圾減量及土地永續利用等目標。學校向當地農家購買的食材已超過採購量的20%以上,並年年持續增加比例,這些美食都由專業的營養師負責監督菜單,並每季舉辦活動,由營養師提供健康飲食的問答。除此之外,西北大學不僅僅是校內提供豐富菜色,在校外也可輕鬆地購買到美食,即使是學習到深夜,也有Fran’s Late Night可購買宵夜。

第5名:  Duke University, Durham, N.C.
杜克大學/德罕/北卡羅萊納州

杜克大學學校餐廳的菜色,跟高級餐廳的菜色根本沒甚麼兩樣:從香煎扇貝,到青醬佐烤乳豬等。而且不用擔心你得離開你的被窩出去覓食,餐廳提供外送服務,把美食直接送到你的宿舍!在杜克大學內,有51個餐飲選項,包含27個校園內的餐廳,17個在地餐廳可外送至校園內各個角落,以及7台餐車。除此外學生也可以擁有健康的飲食選擇:每年都有許許多多的健康美食推廣系列活動,指導學生正確的營養觀念、如何烹飪出健康餐點、如何享受美食風味等。此外杜克大學每年舉報高達60個不同的美食主題活動,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郵輪晚宴。目前他們正在整修兩個主題餐廳,學校宣稱他們將提供「大學校園內最前衛新潮的美食體驗」。

第4名:  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 Kennesaw, Ga.
肯尼索州立大學/肯迪索/喬治亞州

肯尼所大學的美食饗宴永遠都在變化:每周超過150種新菜色,這還不包含其他的美食活動在內:例如每兩周的特色高檔餐點活動「Black and Gold」,提供像是牛排、龍蝦或帝王蟹等高檔美食,以及其他令人垂涎三尺的特色活動,諸如吃果凍大賽、或是「Get Wild」活動:提供充滿異國情調的肉類例如袋鼠肉、響尾蛇等,不用懷疑,這些菜色在校內的餐廳就有提供!不只如此,肯尼索州立大學是最場倒健康及土地永續發站的學校之一,在校區內,由營養師及主廚共同努力,推出低鈉、低熱量且有益心臟健康的餐點。此外他們也進行食用油、儲存雨水再利用、垃圾回收再利用等工事。如果想在校外飲食,Big Pie in the Sky Pizzeria就在學校附近。

第3名: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Baltimore, Md.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巴爾的摩/馬里蘭州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提供酒店等級的早午餐,法定飲酒年齡者還可享用美酒配美食,校內宿舍還有烹飪教室,指導學生們如何烹調出健康的餐點。每個月也舉行師生聚餐以凝聚社群,每週更有主廚秀、品酒會等活動。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餐點以提供當地產的新鮮食材做為主軸,在土地永續發展上,校園裡的餐飲服務都採用再生紙製品來包裝,並徹底執行堆肥政策。特別的是,JHU提供放養雞(不養在籠子裡)的蛋,供學生購買,也提供不注射荷爾蒙的新鮮牛奶。如果深夜時想尋找宵夜填飽肚子,校園內也有商店營業到凌晨兩點。

第2名:   Columbia University, New York City
哥倫比亞大學/紐約

哥倫比亞大學提供學生高達600種菜色,比紐約市其他地區能所能提供的餐點都來的好。但如果你非得在其他地方用餐,哥倫比亞大學的飲食計畫提供Flex Dollars,讓你能在鄰近的餐廳和雜貨店購買食物。如果你還是不滿意,哥倫比亞大學也提供不使用反式脂肪烹調的食物,並採用純手工自製原料,包含大蒜醬及乳酪都是新鮮製造的。哥倫比亞大學也持續的捐贈食物和金錢給City Harvest(教會),約52%的食物來自於250英里內的農場。校園內並有營養師提供線上或一對一面談的諮詢。校內也舉辦許多美食活動,並在近年內做了烹飪上的許多改革,例如使用不施打抗生素和生長激素的肉類,邀請知名主廚造訪學校並進行烹飪教學,行政主廚也教授烹飪課程,菜單上並新增了冰滴咖啡及新鮮壽司等。

第1名:  Bowdoin College, Brunswick, Maine
鮑登學院/布朗斯維克/緬因州

鮑登學院已連續蟬聯冠軍寶座第三年,每道餐點內的每一個元素都是從最原始的食材開始,校內兩處食堂販售的是完全不一樣的菜單,餐點設計上力求充分運用食材的每個部分、並結合創意、熟練地運用各種香料調味。鮑登學院強調餐廳並不只是提供學生填飽肚子而已,更是提供飲食上的整體經驗。鮑登學院盡可能的採購當地食材,牛肉是本地飼育的牛隻,海鮮也是採購自本地認證的魚販,他們的有機農場今年擴增一倍大,並使用自己生產的南瓜來考南瓜派。近年他們更升級廚房配備,以更符合環保節能的理念,廚餘更是實施堆肥及做為豬飼料。學校鼓勵學生要過得健康充實,也因此校內受歡迎的菜單,食譜就公布在網站上,鼓勵學生們在家裡也可以自己烹調。甚至,該校的餐飲計畫已經有自己的手機應用程式。若想在校外吃飯,校門口的那條街道上就是布朗斯維克的主要街道,可以購買到任何你需要的食物。

圖文引用:https://www.yahoo.com/travel/10-best-colleges-for-food-in-america-127665695187.html

達仁留學,美國留學頂尖專家

※ 快來我們達仁 Facebook 按讚,追蹤最新留遊學資訊!達仁留遊學Facebook粉絲團(請點)

※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加我們的 Skype 直接和我們顧問交談喔!!

達仁留遊學Skype達仁 Skype 帳號:themasters886

立即線上預約諮詢!! 達仁留遊學線上預約

電話:(02)2751-3614 傳真:(02)2751-3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1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