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仁加拿大遊學學生分享照片-合法打工囉好開心!

░  【加拿大遊學打工及度假打工學生照片分享】─學生花花

首先感謝2年前報名加拿大遊學打工的『花花』,陸續介紹了4位好朋友:小瑤、小魚、小雲、小蘋,透過達仁完成加拿大遊學打工的夢想喔!!

喜歡結交朋友的花花,和我們分享了幾張精彩照片,特別的是,花花在加拿大遊學打工期間順利申請到加拿大度假打工喔!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花花申辦加拿大打工遊學的經驗吧!

 

達仁加拿大遊學學生分享照片-語言學校

↑花花先跟Wesley顧問深談過後,Wesley了解了花花的情況和需求。花花先是透過Wesley顧問的協助,參加了加拿大為期一年的「遊學+打工」的方案,前往加拿大學習語言+打工。在這此次遊學經驗中,花花不但增進了語言能力,還結交了很多國際友人,也陸續在當地找到不錯的工作,對加拿大也有更深入的了解。

非常喜愛加拿大生活的花花,再次透過Wesley顧問的協助,緊接著在2014年,順利的申請到了加拿大年度度假打工機會,前往加拿大進行第二年的度假打工!

 

達仁加拿大遊學學生分享照片-合法打工囉好開心!

↑手續和費用上,因為花花早先進行『遊學打工』方案時已經進行過體檢了,第二次去加拿大度假打工時便不需要再體檢,省下了不少體檢費用。其他繁複的手續上也因為有過經驗而省下許多寶貴時間。有了之前的語言學校+打工的經歷,花花在度假打工期間找工作上非常順利,工作勝任愉快而且和同事都相處得很好喔!

 

達仁加拿大遊學學生分享照片-出遊!

↑為期一年多的生活,讓花花非常熟悉加拿大的環境!現在花花已經可以當個小小導遊,還會義務幫準備要去加拿大的朋友找住的地方,並帶著親朋好友前往加拿大開心旅遊!

 

達仁加拿大遊學學生分享照片-出遊!

↑其實去過加拿大遊學打工或渡假打工的朋友,都會愛上加拿大這塊土地,常常跟台灣達仁顧問保持聯絡,並問達仁顧問是否有機會能延長停留加拿大的時間。

其實是有辦法的喔,
至於如何延長停留加拿大的時間?
因為有點複雜,在這裡做幾點提示:
1. 以延長簽證的方式
2. 以在當地辦理簽證的方式
3. 以轉換身分的方式
4. 分短期延簽或長期延簽
其實只要來聽說明會,達仁顧問都會分享的喔!(而且還可以現場發問)

 

因應同學們熱情推薦,
達仁的加拿大遊學說明會每月舉辦,而且免費
歡迎查詢場次+線上免費報名喔!

查詢說明會場次(將連結至達仁官方網站):請點選我
也歡迎來電:02-2751-3614 !
或免費線上留言,我們會盡快回覆您喔!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跨出圓夢第一步勇氣,只有自己才能做到!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