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仁獨家】秋季遊學國際團-TOKYO ANIME TOUR 東京動漫產業暨2015TGS參訪及日文國際遊學團 (2015.09)

 


分享生命中的每場冒險,邀好友一起出國圓夢!

 

TOKYO ANIME TOUR
達仁獨家!東京動漫產業2015TGS參訪日文國際遊學團
日期:2015 / 09 / 13(一) ~ 2015 / 09 / 21 (一)

達仁獨家!「東京動漫產業暨2015TGS及日文遊學團」專門為有志於動漫產業、電玩產業發展的朋友們量身打造,並配合一年一度2015年9月的2015TGS東京電玩展,同步展開旅程
本團將帶您前往新宿歷史悠久的知名語言學校學習日文,並安排大量的「動漫產業」參訪行程,將日本主流動漫公司一網打盡: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J-World少年Jump主題樂園、東映畫廊TOEI ANIMATE、Trigger,此外也將參訪動漫產業重地東京動畫中心 TOKYO ANIMATE CENTER,以及動漫電玩迷必朝聖之地秋葉原!行程高潮之處,將是帶領大家前往「東京電玩展」,參加這一年一度位於幕張展覽館的盛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團將有國際生參與,您將會同時運用英文、日文進行語言、文化交流!結交來自國際的動漫同好朋友!

 


我有興趣,立即留言諮詢
(歡迎留下您的問題與聯絡方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新宿  SHINJUKU

 

      瞬息萬變的新宿,是東京的文化中心,雄偉壯麗的東京都廳為主要地標,西新宿更是日本少有的摩天大樓集中區域。新宿車站每天運載量達350萬的乘客數,是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最繁忙車站,周邊百貨公司及商業區林立,是國內外遊客訪日必定前往遊玩及採購的日本重要都市之一。本次遊學團的語言學校校址就位於繁華的新宿。

 

語言學校  SCHOOL

 

      本團將前往新宿歷史悠久的知名語言學校學習日文,該校有30年歷史,以提供全方位日文學習環境為宗旨,讓學生能自然而然地融入於日文環境之中。校風友善融洽,經常可看見學生們和老師在交誼廳內輕鬆交談,藉此達成促進日文學習及文化交流的目的。課程將採分級上課,學生們可以選擇最合適自己程度的班級上課。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GHIBLI MUSEUM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又稱吉卜力美術館,是位於日本東京都三鷹市的動畫美術館。館長事由身兼作家、漫畫家、動畫導演的宮崎駿擔任,吉卜力美術館可看到歷年吉卜力作品的原稿,並且展出包括動畫的原理、原始動畫片展示、重現工作室場景等常設展覽。此外亦有知名動漫角色所構築的遊樂設施,是喜愛日本動畫及宮崎駿作品的朋友們非常熱愛的景點。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是世界聞名的日本動畫工作室,作品主要由宮崎駿、高畑勳負責創作,其動畫作品以高品質著稱,不但充滿想像力,畫風細膩且富有生命意義,在全世界獲得極高的評價。

 

和服體驗  KIMONO

 

      想了解日本文化絕不能錯過「和服」這個項目!和服是日本傳統服飾,其日文「着物」意旨「穿在身上的東西」。和服是一套全身長度的T字型長襦袢,T字型垂直邊就是穿在身上的部分,由頸部覆蓋至腳踝,搭配合適的腰帶、布襪及木屐等不同配件。現代和服多半由女性於重要場合穿著,男性穿著和服的場合多半為婚禮、日本傳統茶會、或是其他非常特殊的職業需求,例如日本相撲選手就被規定,在任何非比賽的公開場合一定都要穿著和服。和服的歷史悠久、種類繁多,也有各種款式搭配不同場合穿著的規定,是深入了解日本文化的起點。

 

少年JUMP主題樂園  J-World Tokyo

 

      無論是《海賊王》、《七龍珠》或《火影忍者》等知名動漫通通都是由日本集英社所出版的超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所連載出身!出版社集結旗下當紅作品,以雜誌內人氣角色如:魯夫、悟空和鳴人等角色為主題結合主題樂園、展覽、遊戲區等設施,於日本東京池袋正式成立「J-world Tokyo」室內主題樂園,是喜愛動漫迷的粉絲一生必去的朝聖地!「J-WORLD TOKYO」主題樂園有常設的《航海王》、《火影忍者》、《七龍珠》這三大作品的主題區,並將會定期替換推出其它人氣作品、角色。除此之外,園區還有 JUMP 角色們合作展開的「食物 & 點心區」、「遊樂場」、以及發售許多原創商品的「商店區」等。 「J-WORLD TOKYO」以「產生共鳴的娛樂」作為概念,希望來場的人都能在悠遊在 JUMP 的世界觀中。

 

東映動畫畫廊  TOEI Animation Gallery

 

      『東映卡通』是創造出「七龍珠」、「美少女戰士」、「航海王」等多數著名作品的日本第一家專業卡通動畫工作室。至今 每年仍有超過250部卡通動畫由這個工作室送出到市面上,而畫廊就位於這個具歷史性工作室的一角!展示了光耀日本卡通漫畫史許多珍貴資料,是想成為熱門賣座作家的年輕創作者必訪景點。

 

東京動畫中心  TOKYO ANIMATE CENTER

 

      東京動畫中心位於秋葉原UDX大樓4樓,是日本動漫產業的櫥窗,也是日本動畫的官方情報中心與資料館,是日本動畫情報長期關注者來日本必訪之地。館內由眾多日本漫畫、動畫、影音產業單位贊助支持,例如:ANIMAX、avex、TOEI ANIMATION、東宝、角川、講談社、小學館等,展示出多元且完整的產業面向。館內分為歷史區、文件區、影音劇場區及動漫明星迎賓區,還有周邊產品販賣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熱門動漫的周邊外,館內也有非主流的獨立創作動畫作品,及年輕創作者的合輯,讓您深度探索動漫產業的多角化發展。

 

2015東京電玩展  2015TOKYO GAME SHOW

 

      東京電玩展(TGS)每年於日本千葉市的幕張展覽館舉辦,是僅次於美國E3的世界知名的大型的電子遊戲展覽,展覽內容有各類遊戲機及其遊戲軟體、電腦遊戲、周邊產品等。第一屆東京電玩展於1996年舉辦至今,2014年度有32個國家、421家企業團體參展,約25萬人次前晚參觀,創下歷史新紀錄。2015年將導入新世代主機遊戲現場直播,以及近年已成氣候的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新技術帶來的遊戲樂趣。2015年主題以「更加自由、與遊戲同樂」為主題,期待能讓參與者經歷前所未有的瑰麗遊戲體驗。

 

秋葉原  Akihabara

 

      動漫迷來到日本,絕對不能錯過御宅聖地秋葉原。秋葉原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沒多久,就以舊國鐵路橋下為中心,以販賣無線機器之類的零件起步而成為商圈,並逐步改頭換面成為低價家電、電腦零件的商圈。近年來秋葉原又改變面貌,成為動畫、遊戲等日本御宅文化的集中商圈,動漫相關的特色店家非常多。此外新興的秋葉原DAI、UDX等大型商業大樓,也為秋葉原帶來嶄新繁華的商業面貌,大型家電量販店亦紛紛進駐此區。動漫迷來訪前不妨先做足功課,才能一次飽覽所有特色店家。

 

Trigger

 

      Trigger是一間日本動漫公司,由前GAINAX核心社員大塚雅彥、今石洋之和舛本和也帶領核心製作夥伴離開GAINAX而成立,GAINAX的原創作品「吊帶襪天使」就是這三人主力製作,大塚、今石更是參與過「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製作。目前Trigger獨立製作的動畫有:地獄警察、小魔女學園、KILL la KILL、忍者殺手等,多為社內人員原創作品,並偏向西方風格。2013年以短篇動畫形式推出的「小魔女學園」,獲得廣大動畫迷的支持,在經過網路募資成功後,宣布於2015年10月於日本推出續篇「小魔女學園魔法遊行(暫譯)」。是近年深受關注的動畫公司。

 

行程表  Schedule

 

達仁遊學 東京動漫產業暨2015TGS東京電玩展及日文遊學團行程表
上午 下午
01 飛抵日本
02 破冰與分級考試 樂遊新宿
03 日文課 東映(TOEI)或Trigger
(依據當時展覽主題擇一參訪)
04 日文課 少年Jump主題樂園
05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06 日文課 和服體驗
07 2015TGS東京電玩展
08 東京動畫中心
Tokyo Animate Center
秋葉原朝聖
09 返抵溫暖的家
獨家特色 ※本團為國際團,會有國外學生參與。可同時進行英文、日文語言學習及文化交流。

 


我有興趣,立即留言諮詢
(歡迎留下您的問題與聯絡方式,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 快來我們達仁 Facebook 按讚,追蹤最新留遊學資訊!達仁留遊學Facebook粉絲團(請點)

※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加我們的 Skype 直接和我們顧問交談喔!!

達仁留遊學Skype達仁 Skype 帳號:themasters886

立即線上預約諮詢!! 達仁留遊學線上預約

電話:(02)2751-3614 傳真:(02)2751-3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之1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