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工作3年的H小姐,有一天一覺醒來,問自己:『人生,不會只是這樣吧?

人物:H小姐,工作3年,和一般年輕人一樣,領月薪、下班後會去運動,對工作偶有抱怨但不至於討厭,每天過著規律又相似的生活。就這樣子1000多個日子過去了。 👆心情:看著身邊的朋友,對老闆、對男友、對生活、對社會都有不滿,嘴裡天天抱怨,卻依然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罵老闆、罵男友、吃東西紓壓然後越來越胖、明明是跑運動中心健身卻更重視一身運動行頭是否夠時髦......有天一覺醒來,她問自己:『接下來10年、20年的人生,每天都要這樣度過嗎?』

契機:H小姐參加了達仁的瑞士知名飯店管理學院說明會,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她,從她的眼中,我們看得出她內心仍燃燒著對生命的熱情,並未被現實生活抹滅。H小姐在詳細諮詢過細節後,決定前往瑞士就讀飯店管理學院,給自己的人生來個大轉彎的契機。

現在:H小姐目前在歐洲工作,並已在當地組織家庭。

♞8/21,達仁將舉辦『瑞士知名飯店管理學院』說明會。該校的特色(沒錯,就是H小姐選擇的學校),就是引薦學生們前往世界各地的知名飯店工作,這些飯店包括:Hilton、HYATT、Sheraton等。等於是學歷、工作、第二人生一次囊括了,很適合想積極改變現狀的朋友們。有興趣的可以點擊以下連結:http://www.themasters.com.tw/newsdetail-415.html

♞倘若對飯店旅館業實在沒有興趣,或是有預算考量,也可以參考達仁的『美國企業實習』方案,除了基本必修的語言課程外,更重要的就是能就讀商管、行銷或廣告課程,上完課更讓您實際進入美國企業實習,獲取第一線的國際工作經驗,為自己的將來開啟一片無限可能的視野。對美國企業實習方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http://www.themasters.com.tw/intrax-themasters-2015-career.…

達仁希望每位心懷夢想的年輕人,都能跟案例裡的H小姐一樣,緊緊抓住改變人生的契機,然後透過自身努力,獲取美好人生。

intrax  

BHMS  

arrow
arrow

    達仁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